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社区公益广告“旧貌”换“新颜” 打造创城靓丽风景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9  分享到:

公益广告由于长期裸露在外,遭受风吹、日晒、雨淋等原因造成褪色、破损和残缺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有效维护辖区文明宣传阵地良好形象,近日,新华社区对辖区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换、加装,把公益广告设置到辖区群众看得见、读的懂的地方。

新华社区高度重视创城整改工作,联合包联单位、物业进行公益广告的更新工作。按照“及时整改、限时限改、每周汇报工作成果”的工作思路,推动工作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已更新制作公益广告8处,同时更换破损公益广告1处。新的公益广告内容涉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

公益广告不仅仅是街道的风景线,更是一种文明的指引。下一步,社区将定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引导广大居民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