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排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广大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6月3日,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联合新华街派出所对乌海长途汽车站、乌海火车站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展开了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派出所警察走访乌海长途汽车站、乌海火车站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对是否强买强卖、经营“黄赌毒”等各类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排查,并向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面对面的告知了乌海市海勃湾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途径和奖励办法。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致全区人民群总的一封信》100余份,未发现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社区工作人员与派出所警察提醒大家按照宣传手册上的举报方式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案件线索,防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发生,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