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红船精神进社区 我心向党巧剪纸 庆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分享到:

为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推进社区文化传承,让“幸福”感受融入每个人心中。6月29日,新华社区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活动室开展“红船精神进社区 我心向党巧剪纸迎七一志愿活动”为主题的剪纸创作活动。社区巧手工制作队志愿者、剪纸爱好者、党员、工作人员等15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心准备好了剪刀、红纸等专业工具,围坐在一起相互请教学习,整个活动热闹非凡。一面面党旗、一枚枚党徽,一幅幅剪纸作品,一张张开心的笑容,组成了最美的照片,也抒发出大家对党的生日深深的祝福。党员赵艳玲说:“第一次用剪纸的方式为党庆生,作品完成的时候,一种党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热爱传统文化的感情,同时,以剪纸传情,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庆祝党的生日,展现了大家努力工作、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