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相约新华社区“初心会客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相约新华社区“初心会客厅”

4月23日,新华西街道领导在新华社区“初心会客厅”处理解决银港佳苑小区停车问题。

银港佳苑小区地下停车位,一直未正常使用,导致小区内无法停放过多车辆,乱停车问题严重。开发商表示:地上车位的管理在于物业的管理松散;地下车库设备损坏所以一直没有启动。物业表示:地下车位不足远不能满足小区居民停车需要,设备陈旧缺失。

针对以上问题,新华西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针对小区停车问题进行了协商,最后达成以下协议: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居民,提高服务水平对小区居民的各类需求及地下车库的基础设施进行摸底;二是对小区地下车位的正常运行各类费用进行核算;三是制定管理小区车库的相关实施可行的措施方案

会后物业公司表示也会进一步履职尽责,走出去学习好的经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一份初心、一个愿景、一肩使命。初心会客厅将继续为居民群众解决困难,将这份初心转化为每个人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