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社区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到: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学习培训到位,掌握落实到位,近日,新华社区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学习培训会。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参加。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扛起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精准把握《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相关内容,按照实战化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好铭记于心、了然于胸、落实于行。要重点提升应急响应、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排查外地返乌人员,对所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乌人员按要求进行严格管控,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底线任务。

下一步,新华社区将继续利用网格群、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好宣传和排查工作,加强防控力度,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