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社区学习《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到:

6月16日,新华社区学习《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

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儿童中心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妇联组织如何促进儿童发展指明了方向。社区妇联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儿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作为,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中强调希望儿童中心能够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广大儿童工作者,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