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为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4月24日,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群众工作,会议要求全党同志必须牢记,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后,各位党员身穿红马甲,在银港佳苑小区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清理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热情和干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