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严肃政治纪律 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近日,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组织党员参观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十九大以来全区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还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容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回望初心、铭记党性”、“维护核心、忠于党性”、“深入民心、践行党性”、“担当使命、锤炼党性”、“自我革命、增强党性”、“乌金之海、铸就党性”六大板块。展区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个个历史场景再现,百余件展品诉说着昔日的峥嵘岁月,让党员们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也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的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