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光荣在党50年,是对老党员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在七一前夕,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在场全体党员在社区书记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随后社区书记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一枚纪念章饱含了组织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为党、践行宗旨、敬业奉献的敬重和肯定,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纪念章颁发仪式,鼓励了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也激励了年轻党员要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积极拼搏创新,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切实做好党的传声筒,当好人民的勤务员,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