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6月21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文波在新华社区二楼会议室为党员们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

课上,杨文波同志围绕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避免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等两个方面,对坚决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重要意义和推进措施进行讲解。

杨文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心中有民”,真心实意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要做到“心中有戒”,树立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不碰“高压线”,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项整治的认识,深刻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格,努力真抓实干,切实将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服务辖区群众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