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社区开展 党员新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分享到:

“新年,从学习开始,新年,从服务开始“,为充分发挥辖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5日上午,新华社区组织站南小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新春志愿服务活动,10名党员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寒冷冬日添上了一抹温暖的”志愿红“。

一大早,党员们就集中在站南小区门口,认领各自的任务,党员志愿者们打扫了小区环境卫生,活动中,所有老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个人都冲在了前面,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党员志愿者们手里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同时改善了辖区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典范,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